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夏天,美美的臉就是需要做好保濕。

 

這次試用的是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裡面竟然有牛樟芝子實體精華萃取。

 

牛樟芝耶,看到就覺得好高級、好養生喔。

 

且牛樟芝不是補身體的嗎,竟然先進到可以敷在臉上了耶。

 

 

   

介紹~

牛樟芝子實體活性精萃 有效活化肌膚 延緩肌膚老化保濕加強: 添加小分子玻尿酸,加強肌膚保濕,回復亮澤光彩。

 

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

七大活性淨白成分~熊果素、芍藥根萃取、黃芩根萃取、虎耳草萃取、乙醯酪胺酸、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

特色~

 白瓷肌 晶透白 日復一日膚質宛如白瓷般剔透  淡化與明亮肌膚,滋潤並淨白肌膚。  獨特添加牛樟芝子實體精華萃取。  多種草本淨白配方,肌膚明亮白皙。  小分子玻尿酸,補水調理深層肌。

 


 



但是看到送來的紙張上多寫了那些字,讓我不由得怕怕。

天啊,我是敏感肌膚耶。

好吧,為了愛美,只好上戰場了。




打開包裝,裡面的精華液還滿多的,倒了一些在手上敏感的地方,等待約快8分鍾,洗掉,恩,還不錯,沒有異狀。

且味道並不會像想像中有牛樟芝的味道喔。

敷在臉上感覺很保濕,過了一會兒,怎麼覺得臉上有點刺刺的哩,不會吧。(我哭Q.Q)

 

雖然他有註明說因含有美白成分,肌膚較為敏感、脆弱,則使用時可能會有刺激感,但我也才敷不到5分鍾啊。

趕緊拿下來一看,除了原本有脫皮的地方(額頭和鼻頭)又變得比較紅外,臉頰兩側也有些紅紅的了。

害怕的我趕緊洗了臉,臉頰下方開始癢癢的了,(~不會吧),還好只有癢一下子,要不然我都要變成猴子了(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