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來了

這時候大家就會吃些高熱量的食材來補充身體的所需,就會不停的吃吃吃

吃過多的後果就是,看到體重器的數字漸漸變~大的增加

這時就會說,我要來減肥了

 

~現在我可不怕喔~因為我有秘密武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今天來介紹的是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有桃紅色盒裝和綠色盒裝

 

桃紅色的是燃燒系,一盒30

擁有專利複合式植物萃取LeptiCore®、瑪黛X苦橙X瓜拿納完美享受,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燃燒熱量

 

綠色盒裝的是舒暢系,一盒60

擁有綜合消化酵素,促進新陳代謝,豐富植物纖維,使排便順暢、乳酸菌藍綠藻,幫助調整體質

康萃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

還附有DM

未命名_meitu_02

盒裝背面有詳細說明,還有批號及有效日期,最重要的是他是台灣製造喔

盒裝裡面是銀色的鋁箔袋包裝,同時也有批號

 

桃紅色的燃燒系是膠囊,食用方式每次1-2顆,我都吃1顆,午晚餐或大餐前30分鍾食用

綠色的舒暢系是一顆圓圓帶點綠色的錠,每次2錠,睡前食用,食用後6-8小時會有排便現象。

未命名_meitu_03未命名_meitu_04

膠囊吃起來不用說,就是沒味道嘛

至於那小小一顆的錠,吃起來有乳酸菌的味道,淡淡的甜味,還不錯吃,可是我吃完去睡覺後,隔天的恩恩量看起來和我平常的差不多哩,難道我的肚子裡面宿便便其實並不多囉(高興)

 

每天搭配吃迷妳錠燃燒舒暢,冬天再冷也不怕吃東西過量囉,還可以藉由排便來維持輕盈的體態,多棒啊

快來去吃大餐囉!!~~

 

注意事項~孕婦跟小孩及咖啡因敏感者請勿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