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Becupidon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這是什麼東西~

好奇的我就這麼按下去索取試用看看囉

沒想到~竟然抽中我啦~開心

 

原來Becupidon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是去角質的產品

他可以軟化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汙垢等等耶

 

粉紅色的瓶身包裝,相當可愛

可以使用在臉部和身體喔

以往的去角質產品都是臉部和身體分開的

但是Becupidon 比可比卻可以一瓶同時使用喔

 

去角質是除了平常做臉部保養之外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但並不是天天去角質喔,這樣會傷害到我們粉嫩的肌膚的

 

角質分解水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像水一樣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在搓揉同時也不傷皮膚喔

 

Becupidon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他是做成噴霧狀的

 

Becupidon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看到下面比較白色的地方沒,那是小開關耶

頭先我以為是像一般市面上賣的那樣,以為只是防止客人按壓下去的擋住的擋片,沒想到Becupidon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的竟然是中間是關起來,轉兩邊則是開啟可以噴,天啊,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可愛啦(這個好,這個好)

未命名_meitu_02

使用前搖一搖,不是搖身體喔^o^

噴出來的液體是有點淡乳白色,淡淡的香味

未命名_meitu_03

我輕輕的搓揉噴過的地方,但是~~~

是我以往洗澡太乾淨了嗎,還是~~~

因為本次使用去角質之前,距離上次去角質好像一個多月了,所以~~

這次搓揉出來的量超級的少啦

不過照片中應該還是看的到白屑屑的東西吧(那個是我拍了好幾張照片才勉強看的到的耶)

未命名_meitu_04

使用後用溫水或濕紙巾擦拭就可以囉

肌膚好好摸,超估溜估溜的,不緊繃,讚!

 

Becupidon 比可比角質分解水比以往的凝膠類或顆粒狀的磨砂去角質好用太多了,也比較不會傷害肌膚喔

 

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