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除毛~我都是用剃毛的

一般市面上也有賣除毛貼片,但我都沒使用過

所以這次想說來體驗看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此款除毛貼片有分腿部臉部、比基尼/腋下

我拿到的是比基尼/腋下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要如何使用吧

 

 

包裝背面有標示規格8對入(16)

 

有效日期教學使用步驟

 

1

打開包裝,裡面有小卡片說明,除毛貼片8對,除蠟布紙兩2

他的小卡片說明是採用圖示,讓人一看就簡單明白

23

先將貼片放在雙手中,用手搓熱

輕輕分開兩張貼片

先用一張,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貼(記得要服貼好,別讓空氣跑進去喔,瞧,我的毛都被壓住了)

4

依毛髮逆生長方向,快速撕除

(不好意思,本人的毛髮比較淡,所以要仔細的看才看得出來,還有因為貼片有黏性,所以撕掉的時候多少還是會有點痛的,千萬別慢慢撕阿)

殘蠟可使用內附的除蠟布紙清除,除蠟布紙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且還滋潤護膚

如果沒有除蠟布紙的話,可以使用卸妝油來清除喔(我有試過,是OK)

5

還有,貼片可以一直使用到沒有黏性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