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屬體內美容計畫誕生

打擊你的黑色素

讓你自拍不用打燈或修片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擊黑素

1.JPG

紙盒裝的背面有很多多的圖面(但都是英文版的)

他圖案的中文請看這一張吧

 

25歲以上者  經常曝曬在太陽下  黑色素沉澱

經常晚睡和熬夜  黑眼圈  容易有疲勞感

有抽菸  有飲酒   調節生理機能

25歲以上者~我有,經常曝曬在太陽下~我有,黑色素沉澱~我有

經常晚睡和熬夜~我有

天啊~~

我就中了好幾個呢

 

2.JPG

Kinohimitsu擊黑素

成分:異麥芽酮糖醇、難消化性麥芽糊精、NUTRIOSE(專利小麥糊精纖維)、山梨糖醇、麥芽糖、紅葡萄粉、藍莓粉、檸檬酸、榖胱甘肽、磷酸鈣、水蜜桃粉、維生素C、小麥胚芽萃取、三氯蔗糖(甜味劑)、維生素B3、刺梨萃取物、卡姆果、馬其果粉、維生素E

食用方式:睡前直接食用或加入150ml之冷水中飲用

產地:台灣

熱量:29.5大卡

3.jpg

盒裝底下有標示保存期限

4.JPG

Kinohimitsu擊黑素

照顧您的生理機能,幫助提亮

*保護:不受外來因素傷害

*提亮:好氣色由內而外

*打擊:黑色素沉澱

5.JPG

一盒Kinohimitsu擊黑素裡面有六小包裝

白底黑字,包裝的很簡單大方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6.JPG

小包裝的背面也有標示了保存期限

且他每一小包裝的一處,還有特別註明撕口處~很貼心呢

7.jpg

打開Kinohimitsu擊黑素小包裝是粉紅色的粉末,很細緻

有淡淡的香甜味道

8.jpg

超級獨家成分~

卡姆果(超級水果):含有豐富營養素雙倍美妍

馬其梅(超高DRAC) :含豐富花青素

榖胱甘肽(超級美妍素) :調節生理機能的重要營養素之一

小麥胚芽萃取(輕熟女不可缺) :天然營養素的寶庫

9.JPG

Kinohimitsu擊黑素倒入杯中

10.JPG

 

我用冷水沖泡

Kinohimitsu擊黑素的粉末很快就溶解

杯中的物體變成粉紅色的水了

喝起來甜甜的

11.jpg

Kinohimitsu擊黑素由內而外吃出透亮基底,全面擊退黑色素,讓你擁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