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最近天氣明明就說要冬天了,卻還給我出大太陽是怎樣

早上出門冷,下午出太陽超溫暖,下班又變冷,這..這是要叫人怎麼穿衣服啊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在於穿衣服,而是隨著天氣的忽冷忽熱,我們的臉部肌膚也會跟著受到影響的

天氣變來變去,我的鼻頭又有點在脫皮的現象了,兩邊的臉頰也有點粗粗的

天啊,我缺水了,誰快來救救我喔~~

 

這時我的救星出現了,登登,Bellavias萃綺肌-瞬效修護系列-極緻修護面膜

專為敏弱、輕熟齡與缺水性敷質特別特技的瞬效美肌修護配方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無感敷膜新體驗,柔軟、舒適、輕透

只要一片,即刻全方位極緻修護,由裡而外層層淨化潤透,緊緻激活,瞬間重現肌膚剔透瑩白的存在感!

滿滿的奢華精華液,特別採用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配方,受損敏弱肌質適用!

 

未命名_meitu_02未命名_meitu_03

紫色的盒裝,帶點夢幻的感覺,是不是很美麗,很有質感的外盒啊

內在是五片裝的面膜

未命名_meitu_04

採用杜邦專利100%植物纖維Lyocell天絲棉面膜能穩定吸附精華液,彈力服貼柔順,特別適合臉部膚質,能提高肌膚吸收力。

搭配多種高純度植物萃取洋甘菊、金縷梅、甘草酸及水解荷荷葩酯等紓緩保濕成分,幫助乾燥敏感的肌膚迅速補水鎮靜,活化肌膚,賦活受損敏弱肌膚。

未命名_meitu_05

DSC04081_調整大小_meitu_1

未命名_meitu_06

打開面膜包裝,取出來後,裡面竟然還有很多的精華液拉,天啊我的點點點

這也太多了吧,不可以浪費,但是要先把面膜敷上臉再來處理那多到不行的精華液

面膜另一邊有珍珠紙保護膜,要記得拿掉

面膜很透薄,敷上臉後,也很敷貼,很舒服

敷完後,臉臉不在乾燥囉,很滑嫩,好好摸喔,開心!!~~

對了,敷完後可以不用清洗喔,用手按摩臉蛋幫助肌膚吸收

剩下的精華液這時候就給他敷在我那辛苦的雙手拉,這下不只臉蛋漂亮,就連手也是幼咪咪囉

 

極緻修護面膜 ‧ 無感敷膜新體驗極緻修護面膜 ‧ 瞬間喚醒美肌力極緻修護面膜 四大訴求主要成分極緻修護面膜 VS 傳統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