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

 

我都是走路去上班下班的,公司距離我家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就到了,可以當作散步又可以當作運動真的是很棒。

但是,現在是夏天,炎熱的夏天阿,我這樣走不怕變成黑美人嗎。

告訴大家,我不怕,因為我都有再吃膠原蛋白,當然本身也要做好基本的防曬措施。

且肌膚好到連公司的同事都很疑惑,我到底做了什麼保養。

現在我天天都食用膠原蛋白,況且最近拿到了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更是勤勞的喝阿。


它有兩種口味,Angel’s LaLa 天使美姬膠原蛋白胜肽和Angel LaLa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粉。

打開是小包裝的設計,一盒裡面有15入,一小包8公克,讓懶美人可方便的攜帶走。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主成分: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Peptan®、專利海洋膠原寡肽、牛奶鈣、乳酸菌、維生素C、專利燕窩萃取物、珍珠粉、鮭魚子萃取物、賽洛美

 

易吸收6000毫克專利魚鱗小分子膠原胜肽

淡淡奶香無腥味,由內而外完整美麗

牛奶鈣、維生素C、乳酸菌、珍珠粉複方美容

台美檢驗合格,品質嚴格把關,食在好安心

本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醫美人推薦

 

打開有淡淡的奶香味,啥咪,膠原蛋白竟然有奶香味,這還真是第一次碰到。

倒入水中,呃,水倒的有點太多了些,其實不用那麼多喔。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在水中分解的很快,根本就不用去攪拌它。

因為是白開水搭配的,所以喝起來就是有淡淡的奶香味,不會甜。

沒有一般喝到的膠原蛋白的腥味喔。

最厲害的是它不只可以加入飲料或者是咖啡中,竟然還可以加在湯品等等上面喔。

 

食用方式: 每天食用1包,建議加入日常生活中的飲品、料理食用。 可餐前後或睡前食用,吸收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